当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党支部开展 “文明创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党支部与会展中心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文明创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班子成员、中层骨干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人人手拿一个夹子一个垃圾袋在会展中心及周边公共区域拾捡垃圾,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杂物、绿化带广场白色垃圾等。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会展中心及周边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对文明城市创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雷锋精神永无止境,以后将继续号召中心干部职工学雷锋、做雷锋、讲雷锋,争当岗位学雷锋的标兵,把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全力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