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陈阁辉调研文旅广电局直属机构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29 10:11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0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婷)12月28日,副市长陈阁辉调研文旅广电局直属机构工作。

陈阁辉首先来到了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文庙,认真察看了重点文物的保护情况。随后还察看了市图书馆、美术馆、群众艺术馆等公共文化设施的情况。在市图书馆,陈阁辉了解了图书总量及分类、读者群体分布、数字化服务等情况,参观社会文献借阅室、少儿文献借阅室、电子阅览室等区域。在市美术馆,陈阁辉认真察看了展陈布局效果、展厅配套设施及外部环境提升情况等。

陈阁辉认真听取了文旅广电直属机构目前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陈阁辉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刻讨论,深入探寻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他要求,各单位要对岳阳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深入研究,科学谋划,脚踏实地推动岳阳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建设岳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