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岳阳形象亮相北京西站广场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8 10:54 浏览次数:1

3月4日,正值全国“两会”如期在北京召开,全国、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这里。这让亚洲客流量第一大站——北京西站成了耀眼的流量明星。介绍岳阳旅游的精美视频在北京西站LED四屏联播滚动播放,惊艳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岳阳不仅有着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也有秀美壮阔的自然风光,是一个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开放城市。

岳阳人文深厚、风景秀丽,集名山、名水、名楼、名人、名文于一体,是中华文化重要的始源地之一,亦是海内外闻名的旅游胜地。

如今,君山岛、张谷英村、天岳幕阜山等众多金字名片,乘着高铁的东风,汇迎八方来客。此次借助春节+两会的巨大客流量,扼守渠道传播制高点+抢占全国传播高地,岳阳旅游注定传播得更好、更远。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随着多条高铁的陆续建成通车,越来越多的全国各地游客通过高铁前来体验“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的诗情画意。而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西客站是首都北京客流量最大的高铁站,年旅客客流量上亿人次,是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广深发达地区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高铁列车停靠站,北京西站也因此成为面向全国商旅人群传播的制高点和首选地。(记者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