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陈阁辉主持召开商贸、文旅、口岸系统防疫工作专题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5 15:45 浏览次数:1


GetAttachment.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思炜 实习生 廖莹)8月2日,副市长陈阁辉主持召开商贸、文旅、口岸系统防疫工作专题会,针对新一轮疫情,对分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听取了文旅、商务、海关等部门关于文旅场所、商场超市、冷链物资、口岸码头等方面的防疫工作汇报后,陈阁辉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国内疫情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全国、省市各级防疫要求。

陈阁辉强调,对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做好长期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要统一标准,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当今实际情况提出的科学防控统一要求与调控部署;要行业牵头、突出重点,针对分管领域,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和信息共享,及时发现处理疫情防控隐患,确保督查有力、整改到位;要严格审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聚集性活动按要求严加控制,奋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守护好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