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2021年岳阳国际旅游节 将于本月27日开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1 10:26 浏览次数:1

本报讯(记者 李 婷 实习生 易小琛 刘 洁)记者昨日从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2021年岳阳国际旅游节将于本月27日开幕。节会期间,我市将举行湿地音乐节、首届芦苇节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打造岳阳市洞庭湖湿地生态文化旅游品牌,促进岳阳文旅发展。

11月27日至28日,天下洞庭湿地音乐节将在湖南洞庭湖旅游度假区洞庭湖小镇烟囱大草坪举行,这是全国第一个以互动为核心的音乐节,人们可以在活动中一起唱、一起玩、一起赛。此外,11月27日晚上9点至次日上午9点,主办方还为来自各地的游客们精心准备了露营大会,200个帐篷位可容纳1000人次。

随着2021岳阳国际旅游节的开幕,岳阳首届“天下洞庭”湿地芦苇节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2022年1月。该活动围绕“芦苇”这一特色,全面展示长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