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李挚主持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10-21 10:40 浏览次数:1

10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召开2022年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专题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办会兴城”和市委“办会活城”要求,调度大会筹备工作。市领导刘启峰、李建华、魏淑萍,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李挚强调,旅游发展大会是岳阳的大事,也是宣传岳阳、展示岳阳、提升岳阳的好平台,要围绕“办会活城”“立标打样”目标,推进旅游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办好办成功。要加强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要将节俭办会的理念一以贯之,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把握关键、抓好细节,确保大会筹备工作各环节无缝衔接,落细落小,不出纰漏,不打乱仗。要办出特色,展示形象。围绕岳阳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特色做文章,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充分展示岳阳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大会方案要求,各负其责,把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大力支持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推进岳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确保安全。安全稳定是办会的前提和基础,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保、消防等工作,确保大会举办安全有序。

会议还就出台《加快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支持政策、建立常态化办会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