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礼赞党的二十大,再创文旅新辉煌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系统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竞赛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6 浏览次数: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部署安排,11月15日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礼赞党的二十大,再创文旅新辉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竞赛活动。来自局系统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的18名同志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诚挚的语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共创辉煌的坚定信念,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大白话阐释大道理,触及灵魂、引起共鸣,充分展示了文旅广电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也展现了文旅广电人拼搏向上的亮丽风采。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局机关第二支部的陈静、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党总支的吴佳和电影协会党支部的戴鑫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也均获得了好成绩,岳阳市文物保护中心党委和岳阳市图书馆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微党课竞赛,既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积极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还是一次党员学习教育方式的新探索,发挥了微型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优势,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耳入脑入心入行,为推进文旅广电高质量发展再一次夯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