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8月在平江举办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3-18 16:59 浏览次数:1

3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办会兴城”和市委“办会活城”要求,推动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魏淑萍、局党组书记汤文彬等参加。

据悉,本届大会将于8月在平江县举办,主题是“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激情山水,自在平江”。本届旅发大会活动重点围绕“一个大会、一台晚会、一主四分主题活动”三大重要节点来策划。“一个大会”,即召开全市旅游发展推进大会;“一台晚会”,将旅发大会开幕式与文艺演出深度融合,同时与湘鄂赣三省联合创建“湘鄂赣天岳幕阜山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相结合;“一主四分主题活动”,“一主”是在县城设立主会场,着重宣传全市重点文旅项目、推介精品旅游线路、重点文旅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四分”是分别在平江县东、南、西、北设立四个分会场,举办四项特色文旅活动。

魏淑萍表示,2023年,全市将以办好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加快推进既定的和签约的项目,同时推出一批全新的文化旅游、度假旅游、体验旅游产品和线路,让文旅资源优势更优、创新发展,培育国家级、省级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