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视点

陈阁辉主持召开旅游线路工作研讨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3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1062320332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思炜)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6月22日,副市长陈阁辉主持召开旅游线路工作研讨会议,研讨如何利用区位优势,打造水、陆、空组合的品牌旅游线路。

会上对城市品牌旅游线路的设计以及现阶段发展所存的码头航线、航道疏通、景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陈阁辉指出,岳阳作为长江中游城市、湖南唯一的长江口岸,坐拥大湖陆路、航空交通便利,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文旅广电局要牵头,路线与景点要充分展示岳阳的景区的优势,做好做活“楼、岛、湖、江”文章,科学串联、整合各市(县)区旅游景点,开发出囊括全市各地景点、水陆并济的旅游新路线,展示更多岳阳元素,让游客全方位、立体化游览岳阳美景;各属地部门、企业要明确职责,要细化工作环节,规范操作程序,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解决游轮和旅游专列停靠的问题;要把“二日游、三日游”由城市辐射县市区精品旅游线路逐步向全市铺开发展;要做好旅游宣传推广,吸引外地游客来旅游,通过广大游客来传播好山好水好故事,提升本地旅游形象,为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