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在思想碰撞中共谋南湖旅游发展!

来源:南湖新区旅发委  发布时间:2020-05-22 14:52 浏览次数:1

5月20日下午,岳阳游乐设备产业博览园项目策划思路交流座谈会召开,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主持会议。深圳华创智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郑维、曹珊就项目推进与全区旅游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区直和市直派驻单位负责人、深圳华创智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深圳华创智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岳阳游乐设备产业博览园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南湖新区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南湖新区旅游发展现状和自身工作实际,就项目推进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对深圳华创智成提出的岳阳游乐设备产业博览园项目设计规划予以肯定,认为设计细致全面,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践性。会议指出,南湖新区发展文化旅游条件得天独厚,要坚持在保护与发展中规划、建设、经营旅游,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要坚持规划先行,把项目推进与全区乃至全市发展定位向融合,助推全市旅游快速发展。要加快推进,深圳华创智成要在此次会议基础上,抓紧完善设计方案;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共同参与、相互配合,本着对全区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履职担当作为,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助推全区高品质、高质量发展。

(南湖新区旅发委 供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