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化馆、图书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5 浏览次数:1

 

 

2020年5月22日上午,岳阳市云溪区文化馆、图书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岳阳市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胡群主持,区政府副区长何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平波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文图”两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各9名,分别由有关职能部门、公共文化机构、服务对象和其他有关方面代表组成。会上,副区长何喜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理事会的主导作用,始终立足工作实际,积累和总结经验,把改革成果体现到工作实效上,让广大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体制改革所带来的文化惠民成果。

随后,召开了岳阳市云溪区文化馆理事会和图书馆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岳阳市图云溪区文化馆理事会章程(草案)》《岳阳市云溪区图书馆理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各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和秘书长,审定了“文图”两馆2020年工作计划。会上,局长、理事长郑坚还对理事会后段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供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