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2020年镇(街道)文化旅游广电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1 浏览次数:1

5月27日,云溪区2020年镇(街道)文化旅游广电工作座谈会在区文旅广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何喜出席。

会上,区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对2019年以来文化旅游广电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文旅广电局班子成员就分管各线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各镇(街道)分管文化工作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区政府副区长何喜指出,文化旅游广电工作很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事文化旅游广电工作很光荣,要忠诚履职;云溪文化旅游广电工作有基础,要积极作为。同时,就如何推进文旅广电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了六个方面:一是公共文化体系短板要补齐;二是社会文化要不断创新;三是文物保护工作要做实;四是广电工作要加强;五是文化市场管理要规范;六是旅游产业发展要努力破局。

(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李姣  供图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