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华容县举行“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华容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1:11 浏览次数:1

为丰富公众文化生活、提高公众文化素质、坚定人民群众彻底打赢防疫攻坚战的信心、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5月26日,“书香华容”之“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主题阅读活动在华容县万庾镇兔湖垸隆重举行,活动由华容县文旅广电局主办,县图书馆、县文化馆、谷雨文学社承办。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副县长赵群子,县禁毒协会会长李新海等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文艺界人士、文体艺术志愿者、读者代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各位朗诵爱好者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多个经典作品,包括《你的样子》《最美逆行者》《爱在春天》等抗疫文艺作品,为广大市民们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除文艺演出外,县文化馆、图书馆还分别开展了非遗、图书等展览活动。

本次全民阅读活动的成功举行,将抗疫故事融入全民阅读活动,释放时代正能量,为全县文化生活注入更多暖色调,让全民阅读更具时代价值。 

 

据悉,华容县已连续六年举办“书香华容”阅读活动,在全县掀起了一股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良好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