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喜迎“七一”,我们这样过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09:30 浏览次数:1

“心有信,行至远。作为文旅广电人,我们一定要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7月1日上午,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郑坚以《加强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源泉--从疫情防控看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思的党课,并提出“坚定信心、上下同心、不忘初心”与全体党员共勉。这堂党课是为喜迎建党99周年,举行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当日,“云溪区文旅广电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在满怀激情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午,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路口镇枧冲村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优美的乡村环境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跑。激情未退,大家又赶到枧冲水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拿着火钳、拎着垃圾袋,认真仔细地清理、收集水库边每一处生活垃圾。当天该局党组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

 

 

在喜迎“七一”系列活动中,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在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同时,也进一步唤醒了党员初心,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激发了党组织活力,为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石,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