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旅广电局:“每周1小时”学习课堂开课啦!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09:17 浏览次数: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以局机关和各二级机构为单位,推行“每周1小时”学习课堂。课堂形式灵活多样,课堂内容丰富多彩。

 

9月14日上午8点,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早早来到局机关会议室,准时参加第一期“每周1小时”学习课堂。

课堂上,党组书记、局长郑坚传达了云溪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在云溪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紧盯主要目标任务,加力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守护一江碧水,加力生态环境治理”“紧盯产业项目建设,加力推动强园兴工”“紧盯人居环境整治,加力推进乡村振兴”“紧盯风险防控化解,加力筑牢工作底线”“紧盯全面建成小康,加力保障改善民生”。

 

郑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实际,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确保圆满完成文旅广电系统各项目标任务。

紧接着,又开展了“党员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局机关支部党员乔雁城以《新形势下,公职人员提升新媒体素养》为题,为大家讲解了公职人员提升新媒体素养的必要性,公职人员如何提升新媒体素养等,与大家畅谈体会。

 

9月14日上午,在“每周1小时”学习课堂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文化馆、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有线电视站等二级机构同步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云溪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