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临湘市文化馆文艺爱好者免费培训火热进行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09:22 浏览次数:1

临湘市文化馆文艺爱好者免费培训火热进行

(通讯员 骆林华)8月23日起,临湘市文化馆旗袍秀免费培训班在该馆三楼排练厅火热开班,来自街道(社区)的100多名旗袍走秀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两期培训班共计授课40课时,丰富了中老年文艺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旗袍走秀免费培训为期两个月,将面向广大市民招收学员。

旗袍,美丽恬静、优雅端庄,是中国传承传统文化的一种很好的体现形式。旗袍秀表演过程中对于表演者的摆手、抬腿、转身、走姿、站姿、形体仪态等都很有讲究。为了搞好培训,特邀了市文化志愿者李秋艳老师进行授课。在培训中,老师认真细致地进行示范和指导,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从中领略了旗袍走秀的别样风采,感受到了中国旗袍的美丽和中华文化的魅力,也让他们秀出了自信,培训受到了旗袍走秀爱好的一致好评。

近期还将组织近100名爱好者参加临湘市第七届草根文化旅游艺术节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白云湖广场文化月活动展演。

2020年10月13日

旗袍秀排练现场照片

旗袍秀排练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