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第四届岳阳文化艺术节落幕——云溪区硕果累累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1:49 浏览次数:1

12月29日晚,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华灯初上,宾客云集,第四届岳阳文化艺术节暨2020惠民演出季闭幕式隆重举行。云溪区在多个板块获得奖项。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化馆选送的4个原创节目,均获得了奖项。

第四届岳阳文化艺术节前后历时半年多,主体活动囊括了精品剧目展、美术书法摄影展、原创小戏小品大赛、音乐舞蹈大赛等七个板块。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专业院团、群文团队、学生团队和文艺爱好者等5000余人次直接参与了艺术节各版块活动。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了近百名专业艺术人才和文艺爱好者参与所有参赛节目的创作排练,他们深入基层,打造接地气的文艺作品,节目质量不断提升,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受到专家评委和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跟小编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节目,获得了哪些奖项。

 

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获第四届岳阳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花鼓小戏《学藤编》:以传承“非遗”技艺、实施精准扶贫为主题的花鼓小戏《学藤编》获“舞台艺术类一等奖”。

 

 

歌伴舞《写给云和溪》:从亲情、友情、爱情三个不同的角度表达对家乡无限眷恋之情的歌伴舞《写给云和溪》获“舞台艺术类二等奖”。

 

 

小组唱《十送红军》:表达对红军的深厚情感、对革命成功强烈期盼的小组唱《十送红军》获“舞台艺术类三等奖”

 

少儿舞蹈《鸟鸟鸟》:以爱护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少儿舞蹈《鸟鸟鸟》获“舞台艺术类三等奖”。

 

小组唱《十送红军》和舞蹈《鸟鸟鸟》颁奖现场

“讲述云溪好故事、传递云溪好声音”,近年来,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以宣传云溪、不断提升云溪影响力为己任,许多说云溪、唱云溪的文艺精品不断走上省市舞台,争金夺银,展示了“幸福云溪”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