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学习解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5:53 浏览次数:1

1月11日,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给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委会成员作了专题解读。

 

郑坚同志从文件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要深刻反思我们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加强党性教育,坚决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

 

就学习贯彻落实《规定》,一起来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

 

 

 

党组成员、副局长 郑庆元:《规定》很切合当前工作实际,我们在从严治党中要定好位、守好责、把好关,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将《规定》落到实处。

党组成员、副局长 方英:作为党组成员,我们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清文:保持纯洁性是我们党经受考验、化解风险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大力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思想上、队伍上、作风上的纯洁性。

总工程师 喻劲松:《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严格恪守职责、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