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传达贯彻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2 浏览次数:1

1月12日,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疫情防控工作。局班子成员以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坚同志传达了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此次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也为我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云溪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公共场所防控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清文分别就局系统、文化旅游广电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田文跃、图书馆馆长丁海平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文化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扫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日常消毒等工作,并建立相应工作台账;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确保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保障到位;要及时做好“村村响”终端的检查和维护,提高疫情防控信息的播出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