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临湘“百团百角唱百年”文艺院团竞演节目预审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6 浏览次数:1

临湘“百团百角唱百年”文艺院团竞演节目预审

(通讯员 沈云风)又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戏剧艺术盛宴啦!4月12日,“欢乐潇湘·幸福岳阳·游钓临湘百团百角唱百年”文艺院团竞演活动节目预审在临湘市影剧院进行。

13个花鼓戏戏剧团参加了展演,演出剧目有现代戏、传统戏、花鼓戏、也有黄梅戏。现代小戏《劝夫》诙谐有趣;传统戏《四郎探母·坐宫》《白蛇传·游湖》《雪梅教子·思叹》高亢婉转,参演剧目大都弘扬了忠孝礼义的美德。

各院团通过艺术形式表达对党和对祖国的热爱,展示了临湘戏曲工作者的艺术风采。临湘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陈矿雄及党组领导和数百名观众看了演出。

为精心打磨作品,迎战全市复赛,演出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对参演节目提出了指导性修改意见。

各文艺院团精彩表演中

各文艺院团精彩表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