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云溪文旅广电局:赓续井冈山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5:06 浏览次数:1

4月6日上午,云溪区文旅广电局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乐以“赓续井冈山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内涵及体现、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三方面进行了讲述,通过一段段红色记忆、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故事、一幅幅历史图片,让大家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到井冈山革命精神绽放出的时代光芒。

 

 

弘扬井冈山精神

办公室 李姣:重学这段历史,一个个史实故事犹如在眼前浮现。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成长史。但百变不离其中的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为民奉献等革命精神让我们为之敬仰,更需要我们加以传承,并从中汲取前行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以更大的成绩告慰革命先烈。

财务审计股 李三:弘扬井冈山精神要求我们力戒安逸知足,树立发展理念,做创新工作的表率;要以开拓创新的工作锐气来体现始终,要以务实创新的工作举措谋求新突破。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乔丹: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弘扬井冈山精神就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作为一名文化执法人,更应该坚持秉公执法,不徇私情,立足新时代,紧跟新思想,确保我区文化旅游市场规范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