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旅广电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0 浏览次数:1

5月31日,云溪区文旅广电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局班子成员、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学习研讨之前,“每周唱响”环节,全体与会人员跟随节拍唱响红色经典歌曲《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讲话精神辅导读本》《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条例》等必学内容。研讨环节,周勇、毛琳、刘静等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主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弘扬我党百年奋斗史中形成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疫精神等系列精神,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奉献于新时代云溪区文旅广电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