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旅广电局:践行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17:11 浏览次数:1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共产党人最好的营养剂。6月15日上午,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每周1小时”学习课堂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周学习以“弘扬西柏坡精神”为主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西柏坡,党中央在这里指挥了三大战役,召开了著名的七届二中全会,西柏坡成立了党中央解放全中国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有线电视站支部党员李三以《践行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伟大革命实践,深刻阐述“西柏坡精神”内涵,让大家在重温伟大历史的同时,心中增加满满正能量,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信赖。

 

“赶考”永远在路上!课堂上大家纷纷讨论发言,表示要继续坚持“两个务必”,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