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清溪:采摘蓝莓,观赏紫薇正当时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16:39 浏览次数:1

盼望着,盼望着,清溪的蓝莓终于熟了。一颗颗蓝紫色的果实散发着诱人的清香,借着夏天的风向我们发出一份份甜蜜的邀请。

 

清溪蓝莓基地位于清溪省级森林公园内,优良的环境,肥沃的土壤,加上果农们的精心照料,才终于催熟了这满园有机纯天然果实。

 

一丛丛蓝莓树上,缀满了成串的果实。拎起篮子,穿梭期间,很快就能摘下满满的一篮。

 

摘下一颗丢进嘴里,一口嚼下,任酸酸甜甜的果汁在口中炸裂,犹如夏天的清爽滋味,也如记忆中那般的初恋滋味。

 

蓝莓营养价值高,是已知水果中花青素含量最高的水果,被誉为“水果之皇”“美瞳之果”,小小的身材,蕴含大大的营养。

 

盛夏时节,临近清溪蓝莓基地,在双花田园综合体,成片的紫薇花开得正是灿烂,采摘的同时还能赏花,棒极了!

 

紫薇花开百日红,独占芳菲当夏景。深深浅浅的紫,最浪漫的颜色,与青山绿水交相辉映,形成醉人的山水画。用手轻抚花瓣,花瓣绵柔,心情也跟着明亮起来

 

炎炎夏日,烈日当头,也抵挡不住美食、美景的诱惑。经常有三五成群的市民,前来拍照打卡。

 

你来,或不来,她就在那里,放肆美丽。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