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调研文化旅游广电工作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6:32 浏览次数:1

8月25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率领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调研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工作,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等陪同。

 

 

 

赵婷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铜鼓山遗址、大矶头遗址、黄淑烈士故居等地。每到一处,赵婷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历史沿革、周边环境、配套设施、修缮工程进展以及文物保护利用等情况,并现场给出指导意见。

 

 

来到区图书馆,赵婷仔细询问图书借阅、运行维护、资源配置等情况,并与现场小读者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阅读体验情况,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婷肯定了全区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发展工作成绩。近年来,局党组带领一班人专攻破题,为全区文旅广电事业谋划了发展,绘就了蓝图,公共文化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文艺精品不断涌现,队伍持续强健,各项事业在稳步、逐步提升。

 

 

 

 

赵婷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文化、大旅游、大广电”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指示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深入调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解放思想,充分利用市场化手段盘活资源,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要深入挖掘展示云溪历史文化底蕴,加强文物保护和修缮,生动形象地讲好云溪故事;要深入打造“红色文化+绿色生态”旅游线路,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和专业队伍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推动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工作全面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