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全民阅读,共享书香——云溪区举行“书香云溪”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5:17 浏览次数:1

9月1日上午,由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书香云溪”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文化活动中心门前举行。区委宣传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区文联、区党史研究室、市新华书店等部门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活动正赶上开学,学生、家长、群众纷纷驻足询问和了解,现场很是热闹。文化志愿者积极引导大家参加阅读活动,为他们宣讲《公共图书馆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推荐“岳阳市云溪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云溪区移动图书馆”、“歌德数字借阅机”等云溪区数字图书馆平台。同时,现场免费办理读者借阅证285个,赠送新书、地方文献读本及红色书籍500余册,推送法律法规读本200余册。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文化强国建设,让文化发展红利普惠于民,切实加强全民阅读工作,增强广大读者对阅读的兴趣,促进云溪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