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湖南省重点文旅项目 洞庭湖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华容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14:48 浏览次数:1

11月1日上午,洞庭湖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所在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举行。

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毛彦景和洞庭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总经理李会平分别致辞。

洞庭湖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华容县三封寺镇墨山铺村,是湖南省重点文旅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拟采用“康养度假+游乐+传统文化体验”的开发模式,建设国家级旅游目的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康养温泉、原生民宿、主题乐园、主题客栈、森林剧场、温泉农业等,计划2024年竣工。

 

近年来,华容县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山水资源优势,积极抓产业、促转型、谋发展。洞庭湖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对于整合全县文化旅游资源、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加速融合,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华容县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