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周末约约约!吃喝玩乐,去南湖赶“非遗”集市!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4:37 浏览次数:1

谁说去南湖只能散散步吹吹风?

民俗、戏剧、传统舞蹈、传统技艺、美食小吃统统给你安排!

6月19——6月20日晚

让非遗成为潮流

给你带去一次不一样的南湖夜游

 

为传承和弘扬我市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2020年6月19、20日晚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夜游南湖·悦赏非遗”非遗展示展演展销主题活动将在南湖盛大举行。 

届时,来自岳阳各地的非遗表演、非遗产品将在南湖集中展示。逛景区、赏非遗、品美食、看大戏……如此别具一格的南湖,只等你来!

 

▲长乐抬阁故事会

 

▲岳阳花鼓戏

 

▲洞庭渔歌

 

▲平江皮影戏

本次活动将在茶博城正式启动,共设有五个非遗展点,一县一点,一点多品,保证每个展点都有看的(传统节目展演)、有吃的(非遗食品、传统美食)、有买的(传统手工技艺、文创产品),有体验的(高跷等民俗),使游客和市民能在欣赏南湖沿岸夜景的同时感受非遗项目的魅力。 

提示:夜游出发,在“南津古渡”展点领取导览图后,集齐五个展点盖章打卡,即可在“渔人码头”展点即可抽取大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展点节目单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