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文艺轻骑队慰问防汛一线干群

来源:岳阳市群众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0-07-24 10:27 浏览次数:1

近日,由市群众艺术馆、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防汛值守党旗红,勇于担当践初心”——云溪区文艺志愿者小分队慰问防汛干群演出在云溪区陆城垸值守点江堤委员会举行。

为坚决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进一步弘扬抗洪精神,鼓舞干群斗志,市群众艺术馆和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充分发挥文艺力量,精心挑选骨干演员,组建了一支文艺志愿者轻骑队,奔赴防汛值守一线长江大堤,为值守干群加油鼓劲。在永济垸和陆城垸的临时演出场地,简陋的舞台上,文艺志愿者倾情演绎。歌伴舞《不忘初心》、朗诵《守护云溪,始终有你》、琵琶独奏《芒种》、舞蹈《幺妹住在十三寨》、戏曲联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防汛干部和群众的阵阵掌声。一曲大合唱《为了谁》,防汛干群纷纷走上舞台和文艺志愿者一起歌唱,奏响了干群同心防汛抗洪的主旋律。这场文艺演出给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干群送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