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群众艺术馆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岳阳市群众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9 浏览次数:1

2020年7月30日,湖南省第三届“花儿朵朵开”艺术考级展演系列活动暨2019年度考级总结表彰大会,在邵阳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此活动由湖南省文化馆主办、邵阳市文化馆承办, 500余名艺术考级优秀学生及老师和家长参与现场展演活动。由我馆选送的小提琴情景剧《mojito》参加全省第三届“花儿朵朵开”艺术考级现场展演,并亮相全省文化馆长会议,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还对全省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岳阳市群众艺术馆等14个优秀组织单位,蔡芳等40个优秀组织工作者及王丽妮等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我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自启动以来,涵盖所有艺术考级门类,考级项目不断健全,考生的人数呈不断上升趋势。为贯彻艺术考级的宗旨“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