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行到市文旅广电局督查禁毒工作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09:36 浏览次数:1

 

12月14日下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办副主任陈光荣一行8人到市文旅广电局督查禁毒工作。

 

督察组首先检查图书馆、美术馆,对公共文化场馆禁毒宣传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检查娱乐场所乐舞台、中银KTV,了解娱乐场所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和从业人员禁毒知识普及情况,检查完后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工作座谈会,听取费荣新局长的工作汇报后,就禁毒宣教工作进行交流。

 

陈光荣副主任指出:文化旅游广电系统体大、人多、面广,毒品预防工作压力大,对市文旅广电局的禁毒工作从领导重视,教育有加强、能力有提升,宣传广泛、氛围浓烈,监管到位、工作有效等四个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后段工作从四个方面给予了建议: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站在讲宗旨的高度维护公民利益,三是要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创建示范城市,四是要站在讲责任的高度落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