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6:36 浏览次数:1

 

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31日上午,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局直系统党员代表共78人参加了会议。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吕敬国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参会并作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立夫主持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逐项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第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现场记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7名,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随后召开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何立夫同志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张瑶同志当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捷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龚锦同志当选机关纪委书记。

市直属机关工委吕敬国代表上级党组织向文化旅游广电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以及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就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提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聚焦政治建设,把稳方向,锻造机关党委的卓越统筹力;二是进一步突出基层基础,把住根本,锤炼机关支部的堡垒战斗力;三是进一步加快深度融合,把准目标,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代表局党组发表讲话,他对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班子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机关纪委发挥好监督检查作用,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二是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充分发挥政治和组织优势,为机关更好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希望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党员干部中树立表率作用,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开创文化旅游广电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