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2 浏览次数:1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中基因,4月23日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局党组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张超烈士纪念园,聆听了张超烈士生平事迹。

通过缅怀烈士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感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增强了对老一辈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敬业精神,以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和光荣传统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和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