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举行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0:12 浏览次数:1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举行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7月7日上午,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综合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干部,市博物馆、市城区文保中心、岳阳楼文保中心、君山岛文物管理所、非遗保护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费荣新局长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及《公务员法》等知识。

费荣新局长联系文旅广电工作实际,提出全系统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本领,不断强化系统整体联动,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以便更好地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文旅力量,完成新的历史答卷,书写文旅融合的新篇章。局党组成员畅谈了体会,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既有对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又有对贯彻落实、身体力行的思考。

费荣新对前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段学习和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抓学习,不放松。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二要抓工作,不放松。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单位各科室要回顾上半年工作,对照目标,按单销号,按照“创新型发展,创作性转化”的要求,确保完成任务。三要抓安全,不放松。全系统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关乎生死,安全事故离我们很近,安全风险无处不在”的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长抓重大风险排查防范化解,着力打造“安全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