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广电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16:27 浏览次数:1

12月1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扩大)学习,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汤文彬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市领导关于贯彻会议精神的要求。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系统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四学”:一是原原本本学,要学习两个报告原文,学实学深学透,撰写学习心得;二是结合实际学,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岳阳文旅广电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中,在报告中找目标,找措施;三是瞄准创新学,积极探索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思路,按照党代会要求更好地促进文旅整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支撑;四是立足当前学,要盯紧目标抓落实,加强对接补短板,谋划工作创特色。

会议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讲话、监察法实施条例和安全生产重要文件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