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深入开展娱乐场所禁毒检查及宣传活动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09:06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对娱乐场所的涉毒防范、规范管理工作,11月30日晚,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市禁毒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城区的娱乐场所开展全面检查及禁毒宣传。

 

 

检查中,民警详细检查各场所内是否张贴禁毒警示标识、设置禁毒警示屏保等,重点检查场所的禁毒管理制度、巡查制度、巡查台账建立、从业人员登记管理等落实情况。期间,文旅广电局市场管理科禁毒专干和缉毒民警向各场所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开展现场禁毒宣传,讲解了禁毒法规,要求他们认真学习、了解有关毒品知识,在工作中切实担负起禁毒的义务和责任,认真做好安全巡查、消防隐患等排查情况工作,坚决杜绝娱乐场所涉毒案件发生,并提醒发现涉毒违法犯罪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营造了更浓厚的人人参与禁毒氛围,为打造文明、健康、安全的娱乐场所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