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5 浏览次数:1

2023年2月9日下午,文旅广电局召开2022年度局系统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张志勇到会指导,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何立夫对支部书记述职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特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何立夫在点评强调,要抓基础、固基本,查短板、补弱项,强引领、促实效,着力把基层党建每一项基本工作做扎实、做深入,推动全系统基层党建整体提升与会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张志勇对文旅广电“双述双评”会议的程序和效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同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二是要明晰基层党建的路径和方法;三是要夯实党建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