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召开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2-22 09:41 浏览次数:1

2月21日,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文旅广电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以及今年拟创建省级、市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重点文旅企业参会。

 

会议学习并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自愿申报、初审推荐、材料审核、现场检查、评议公示、命名授牌”的原则,结合《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评定细则以及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机制建设、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服务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文旅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创建工作对提升全市文化旅游服务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创建氛围营造,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打造文明旅游示范品牌。要进一步对标找差,压实工作作风,发现创建过程中的问题短板,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整改提升,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培育创建成果增强游客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我市文旅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