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市城区文物保护中心办公楼屋面防水维修工程询价公告

来源:岳阳市城区文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0 17:28 浏览次数:1

我单位拟自筹资金对中心办公楼进行屋面防水维修工程,经报市文旅广电局党组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施工单位参与工程施工项目询价。

一、项目内容

1、屋面防水。包括旧隔热层拆除、铲除旧防水层、涂刷防水涂料、铺设防水卷材、修砌隔热层。屋顶面积235平方米,要求防水卷材向外延升部分不少于30公分。

2、水管改道和安装。包括封堵原有排水口、拆除旧有排水管以及排水管道的合理改道。

3、部分墙面打磨粉刷。受房屋漏水、渗水影响,办公楼墙面多处出现不同程度剥落损坏,需进行打磨粉刷。

二、报名时间

本次邀请参与询价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6月14日,询价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晓尧

联系电话:13975065824

地   址:岳阳市城区文物保护中心(南湖龙舟路13号)

 

岳阳市城区文物保护中心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