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文旅广电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岗位计划调整公告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5:58 浏览次数:1

《2020年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于2020年5月6日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面向全市市直超编(含中小学校)、涉改和人员只出不进的事业单位连人带编公开选调15名工作人员,其中市图书馆10名(宣传策划2名,读者服务8名),市美术馆5名(展览策划3名,宣传推广2名);6月4日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市文旅广电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补充公告》。根据以上公告要求,于6月4日-15日进行了现场公开报名,并进行了资格审查。符合市图书馆宣传策划岗位、读者服务岗位条件的报名人员分别为1人、20人;无符合市美术馆岗位条件的报名人员。因部分岗位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经市文旅广电局党组研究,报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对市文旅广电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岗位计划作出如下处理。

1、取消市美术馆岗位(5个)计划。

2、取消市图书馆宣传策划岗位(2个)计划,市图书馆读者服务岗位计划由8个调整为10个。

3、符合市图书馆宣传策划岗位条件的报名人员(1人)参加市图书馆读者服务岗位面试。

特此公告。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