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图书馆开放公告

来源:岳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14 15:40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在保障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岳阳市图书馆于7月18日起青少年借阅区、绘本区、少儿报刊区、成人报刊阅览区恢复开放,全馆恢复日常开放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5点,中午不闭馆,周一闭馆),请读者相互转告。

一、入馆须知

1、实行预约机制。读者关注岳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入馆预约”,填写相关信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码),验证信息通过进入预约界面,即可预约入馆。

2、采取限人流措施。每日进馆人员不超过1000人。预约且持有健康码绿码的读者需在图书馆大门入口处扫二维码,核实预约信息,测量体温,戴好口罩,体温正常者可过安检进馆。

二、注意事项

1、读者在馆需全程佩戴口罩,请保持安全距离;

2、12岁以下少年儿童需家长陪同才能入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