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乡”、“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公示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6-20 09:51 浏览次数:1

 

根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报送2021-2023 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文公共﹝2021﹞61号)要求,经专家组评审一致通过,现向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5个乡镇申报“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将推荐申报名单予以公示。

 

临湘市白羊田镇 天狮舞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平江县长寿镇  诗词楹联文化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汨罗市长乐镇   长乐抬阁故事会(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临湘市聂市镇  十样锦吹打乐  (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平江县南江镇  竹龙舞       (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25日,公示期间,如认为其存在不符合申报“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标准的问题,请通过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通信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18号(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邮   编:414000

联系电话:0730-8269329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