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市文物保护中心岳阳楼安全技术防范工程项目 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来源:岳阳市文物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2 17:00 浏览次数:1

岳阳市文物保护中心拟启动岳阳楼安全技术防范工程项目的采购,经报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会签研究,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公司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名称:岳阳楼安全技术防范工程

2、内容:岳阳楼是国保单位,文物安全责任重大,安保范围大,目前岳阳楼的安全保卫工作主要是以人员巡逻为主,安保人员有限,不能满足岳阳楼安全防范要求,根据国家文物局、公安部《关于进一步落实(文物系统博物馆风险等级和安全防护级别的规定)的通知》,现决定启动岳阳楼安全技术防范工程。

3、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湖南省公安厅技术防范行业备案证明、三体系证书,企业信用等级资质证书,需同时满足以上资格条件。             

4、本项目在竞争性磋商结束后,中标单位需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进行交易采购。

二、报名时间

本次邀请参与竞争性磋商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13日至2022年10月19日,磋商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湖南云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屈先生

电话:1310730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