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2-22 09:26 浏览次数:1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2022年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3年2月25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内容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2月2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内容:笔试采用闭卷形式,一套题本涵盖内容为:时事政治、巴陵戏基本常识、巴陵戏音乐常识。

笔试地点: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和要求

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23年2月23(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409室领取准考证。

考生务必牢记领取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在规定时间未领取准考证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项

考生查询笔试成绩等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特别提示:笔试其他事项均按《2022年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