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文庙安防消防调度房屋及东厢房东面文化展示区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9 浏览次数:1

文庙安防消防调度房屋及东厢房东面文化展示区维修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经报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研究,现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具有相应要求的公司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文庙安防消防调度房屋及东厢房东面文化展示区维修改造项目

2、内容:岳阳文庙安防消防调度房屋屋顶渗漏、墙面开裂,为了确保文物安全和游客安全需进行维修,同时为了配合文庙研学基地的建设拟进行东厢房东面文化展示区进行改造等,主要包含文庙东厢房东面文化展示区绿化工程、文庙消防安防调度房屋面维修工程两个部分。

3项目预算:486604.62 元

4、要求:

(1)鉴于在岳阳文庙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规划范围内,公司需符合有仿古园林建筑施工及修缮经营范围。

(2)必须具备项目所必须的服务能力和经验(相关类似活动的案例)。

(3)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在竞争性磋商结束后,中标单位需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进行交易采购。

二、报名时间

本次邀请参与竞争性磋商报名时间为20230310日至20230317日9:00-17:00,竞争性磋商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

湖南鑫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纯

联系电话: 0730-8259860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东路223号通海大楼2栋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