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君山岛文物管理所君山岛湘妃祠屋面修缮施工项目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09:03 浏览次数:1

湖南俊新隆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君山岛文物管理所的委托,对 君山岛湘妃祠屋面修缮施工 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经报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批准,现采用公告征集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名称:君山岛湘妃祠屋面修缮施工

2、项目预算:622222.74

3、内容:我所管辖的不可移动文物湘妃祠屋面长青苔,局部裂缝漏雨、屋顶盖瓦松动,随时可能脱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确保文物和游客的安全,我所拟对湘妃祠屋面进行修缮施工,包含拆除工程、翻新工程、墙面工程、屋面工程

4、资质要求:

(1)君山岛湘妃祠属于不可移动文物,公司需具备文物修缮相关许可

(2)必须具备项目所必须的服务能力和经验(相关类似施工项目的案例)。

(3)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在竞争性磋商结束后,中标单位需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进行交易采购。

二、报名时间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314至2023321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大道东36号岳阳日报社205室携带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竞争性磋商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湖南俊新隆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屈先生

电话:13107305734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大道东36号岳阳日报社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