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君山区文体旅游局: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君山区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09:14 浏览次数:1


7月4日,君山区文旅游局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全部参加会议。区纪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组长陈绍鹏到会指导。

会议开的严肃认真,发言热烈。党组成员在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互相开展了批评。做到了自我查摆问题不怕丑、分析原因不怕疼、别人批评不护短;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一针见血,一言中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对事不对人,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牵牵手”,相互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自我党课教育,也是一次相互帮助的集体党课学习教育。同志们自我批评比较认真,分析原因深刻到位,接受意见虚心,互相批评态度诚恳,出于公心,达到了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