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清洁乡村·美丽家园”文旅广电局党员在行动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17:07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旅广电系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整治天景山村环境卫生,建设美丽新农村,5月22日,文旅广电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直系统20多名党员来到平江县天景山村开展“清洁乡村、美丽家园”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清理天景村环境卫生。

 

22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对天景村村庄周边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在劳动现场,有的挥动铁锹,清理路边树枝和杂草;有的手拿扫帚,清扫垃圾;有的细心将路边和卫生死角内污物清理出来;有的用力铲除砂石、废土等建筑垃圾,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与人员都能够“不怕脏、不嫌累,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一天的集体清理,树枝杂草、白色垃圾、卫生死角、废土等建筑垃圾得到了及时清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下午,对我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既有效地扩大了清洁家园活动的影响力,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增进群众清洁保洁意识,推进“清洁乡村,美丽家园”活动常态化,又树立了我市文旅广电系统党员干部求真务实、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在“清洁乡村,美丽家园”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旅广电局局机关党委  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