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市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16:35 浏览次数:1

 

岳阳市图书馆党支部于6月27日上午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书记讲党课“我为党做了些什么”活动。市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在职在岗党员,两新组织市华园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市民俗文化研究会、市巴楚当代美术研究中心的党员代表及部分市学者、老教授参加。特邀岳阳市华园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唐华元主任主讲。

 

党课翻开了厚重的历史,翻开过往的同时犹如揭开了身上的旧伤疤,有撕裂般的疼痛。是中国共产党赶走了日寇列强,解放了全中国。81岁的唐华元同志四次缴纳党费10万元,退岗不退休,仍然走村越镇去访问历史事件亲历者,挖掘、征集珍贵的回忆录。总结出“四结合”的文史资料编写和研究方法及四立四不朽做人标准。他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党课后肖植文同志上台分享了对共产党无限的热爱,对图书馆深厚的感情,对谜语创作的激情。

党课给我们留下了思考,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为党做了些什么?我为国家做了些什么,我为人民做了些什么?面临日趋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我们要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步伐,高扬党旗,更好的担负起肩上的重任,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岳阳。

(岳阳市图书馆 秦利群 供稿 张亮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