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岳锋到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宣讲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8 浏览次数:1

10月14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岳锋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开展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专题教育党课宣讲。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罗岳锋副局长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选择;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走向未来的永恒实践”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系统、详细的学习了进入新时代如何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谓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求我们要通过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并强调深刻认识到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做好五个方面,一是要学深悟透明初心,二是要坚定信念守初心,三是要真抓实干践初心,四是要为民奉献扬初心,五是要攻坚克难履初心。

通过此次主体教育党课学习,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发扬我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